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闲着在想一些场景设定……

大概就是,春季赛第一周的Sam很carry。然而在S6的时候,Sam还并不能像现在这样,那个时候只是个中规中矩偶尔会拿纳尔或者大树站出来一下的中游上单,尤其是在打野Josh的光环下,更像是个听话型选手。

Josh的话,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把自己全部的知识都教给了自己的上单。说Sam什么都不会的是他,说Sam其实很强的也是他,总之其实他对Sam毫无保留。

其实这样看来有点类似养成系的关系。

所以曾经那个无论是游戏外还是游戏中都习惯了依靠Josh的Samson也终于迎来了独立的那一天。

想出了这样一个镜头,分开后两个人久违地又一起打游戏,当Josh习惯性地想做出指令时,反而被对方抢先下达了命令。然后就恍然发现,对方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只会也只能听话的Sam了,自己已经失去了掌控的能力。

就属于Josh突然才意识到Sam已经没那么需要自己了,然而Sam的心态却是不断变强,某种意义上非常主动地成长独立起来。有这么个对比。

(其实我就是看到照片想了想而已,Sam抱ro那么主动……但是大半年还被Josh抱个满怀……

(啊,这样的设定我也觉得很带感的,虽然不知为何有一点虐到了我自己= =

其实这种设定太多了,总之我还是很期待TL打IMT,Josh什么时候去gank一下自己的小上单啊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