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给自己喂脑洞【当然是Josh和Sam的了】

按道理说今天应该是产出的日子,但是我就收拾了一天寝室整个人非常枯竭,所以干脆先开开脑洞想想设定,反正也没什么人吃,不如先给自己放个假(

不过总之我一定会写的啊,虽然我说着一人圈二人圈都好,但三人圈不是更好吗?

--------------------------------------------------

Dardoch这个人,虽说看上去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但其实意外地有胆小的一面,比如,会怕虫子。

“Sam---------!”

“Sam---------------!”

每次Lourlo举着杀虫剂从楼上跑下来的时候,总能看到自家打野一脸惊恐又夹杂着厌恶的复杂表情。

“Sam,它刚才在那儿!”

“……Josh你能先从桌子上下来再说话吗?”

-------------------------------------------------------

休赛期的时候,两个人突发奇想地一起去了趟Disneyland。

平时在屏幕前呆久了,偶尔出来体验一下普通高中生情侣的生活似乎也不错。

只不过唯一一个Sam没有想到的是,当自己把手指向过山车的时候,身旁的Josh会露出那样惊慌失措的表情。

“真的不行,Sam,”他一边拼命摇着头一边缓慢地后退起来,“肯定不行,会死。”

那你刚刚在下面看别人尖叫倒是看得挺开心的。

见他这副样子,Sam转身又指了指不远处挂着的米奇头饰,“不敢上去的人就把那个戴上吧。”


10分钟后,Disneyland上空传来Josh的尖叫。

--------------------------------------------

我不管我要看Josh戴米奇耳朵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