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因为这里tale看不到。
之前和tale合翻了the hai road,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紧张...
大概我一直把他当作榜样与憧憬的对象,所以最希望得到的是他的认可。可能这种心态只有我这种没自信的人才会有吧,在这样的领域,我总是不自觉地就站得很低。
我不是那种喜欢依靠别人的人,所以比起单方面地受到照顾,我更想和他并肩作战,我也想成为他的支撑。可能我太贪心了吧,不过这依旧是我努力的方向。
老实说,我花的时间和精力比tale少多了。看到tale改过的几个地方我就想着,早知道就再多花一倍的精力去斟酌就好了,而另一方面,看着那些被仔细润色过的一字一句,我也不禁觉得,"啊,果然他还是那个值得我去学习的人"。
总之能一起努力着把这一万字呈现给大家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方式对于我来说,可能就叫做浪漫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