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和他说,"希望得到你的认可"
他回,"我一直都觉得你是特别优秀的人。"
"轮不到我来认可。"
希望他能在有任何困难的时候,都能来寻求我的帮助
"就只有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很容易就会想偷懒 或者很难在长时间的工作后再给自己找额外的motivation。"
"但是一想到还有一个人一直在看 就会想变得更好"
"就是“想和你一块儿翻译”这种想法的出现 才让我有动力去开始这个项目"
"所以 你存在就是对我莫大的帮助,"
他说。
可能谈恋爱就是转换在突然幻想与突然现实之间,大概以后也会遇到比彼此更好的人吧。但是人在幸福的时候,只要想着幸福的事情就够了
(我现在这个恋爱谈的,已经到了可以从生活中给CP找梗的程度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