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一些设定 [Flame x Dardoch]

其实还是之前和k说过的差不多的内容,想着在lof存个档
关于 Flame x Dardoch
本来我是说好了只站Josh x Sam的,结果因为太想看Josh受而且也是为了顺应现在的局势(及时行乐,所以现在我两个都吃(。
关于Flame,无论是从年龄上还是从toxic到被驯化的过程上都是Josh的前辈,但是Josh这人是完全没什么前辈长辈概念的,再加上flame刚到美国英语说的又不好,所以Josh完全是把他当小朋友在照顾。(这是他亲口说的
然而毕竟还是年上所以flame在北美属于表面天然但有隐藏腹黑攻属性(?的那种。Josh虽然不像以前一样熊,但还是比较容易炸毛,但对着flame就完全炸不起来,类似这种设定。比如scrim过后,Josh就会日常发表见解把他看到的所有不足不满全都说出来,也包括说flame,但如果flame这时候语气平和地说出不同意见或者抬头认真地听Josh说话(这个认真也包括因为英语不好所以需要努力听的那种表情),Josh就会突然紧张。
然后在需要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flame会非常认真又有些迷茫地看着Josh,Josh很想反驳(,反抗但就是没办法,大概就是flame会看起来很天然地试探,类似于"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吗?"或者"Josh,what mean?"这种,Josh:这种事情不要问我啊!
总之就是个分不清是腹黑还是天然的年上攻,和一个本来非常alpha但就是对他束手无策的真.小朋友的故事
啊,我在说什么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