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日常安利Dardoch的20题

其实吧,写这个也不是多想安利他,只是为了自我满足而已……毕竟,入坑这位toxic jungler需谨慎啊……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他的呀……

(所以我跳过了很多争议的部分)

希望他早日改掉坏毛病。


记得这张截图应该是春季赛的时候,TL拿到首胜,赛后他的采访。

请永远这样自信下去吧。

1.Joshua 'Dardoch’Hartnett,18岁,来自宾夕法尼亚的问题少年。

2.后来遇到了Steve,去了TL在次级联赛的二队,TLA。

3.然后用reksai拿了一个五杀。

4.“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打法感到不自信过。”

5.在TLA是最刻苦的人,除了LOL不打其他游戏,最看不惯的是不努力的人。

6.春季赛时和队友Matt一起升上了一队。

7.把TL原打野Dom当成导师,很尊敬他,也非常感谢他。

8.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毫无悬念地夺得最佳新人。

9.季后赛一轮对阵NRG,掏出一手全输出盲僧,秀翻全场,3-0强势晋级。

10.但是最喜欢的英雄其实是雷恩加尔。

11.心中的NA第一打野是IMT的Reignover,亲口承认一直被他压制,后来两人成了不错的朋友。

12.最害怕的事情是失败。

13.输给CLG时第一个安慰的是piglet,输给IMT时同样第一个站出来安慰队友。

14.“It's ok,next season is ours.”

15.队里关系最亲密的是Samson‘Lourlo’Jackson。

16.最喜欢的队伍是原TLA。

17..是北美不可多得的本土强力打野。

18.哪怕因为其他被喷得再厉害,也几乎没有人质疑他的天赋与实力。

19.毫不避讳指出队友的不足,同样,为他们贡献了自己的全部。

20.因为唯有求胜的热情,不输给任何人。

--------------------------

本来想写30个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烦写不下去了……

现在难道写Dardoch也要效率降低了吗!!!!!!!!

我还不如写CP版的安利20题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