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寺凛

现已加入豪华打野名单

日常安利Dardoch和Lourlo的20题(CP版)

因为世界赛还没有到所以最近有些话唠

而且看着Sam天天发的东西越来越鸡汤,我总怕哪一天这两个人也BE了……

所以决定整理一下旧糖……让我活在回忆里吧……

其实很多东西写不出来,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在视频里,图片里要美味很多



记得当时疯狂补番的时候每天都被这种高中生恋爱模式甜得昏天黑地

--------------------------------------------------

1.TL的上野组合,Dardoch和Lourlo,同为18岁。

2.私下里,是彼此队内最好的朋友。

3.赛场上,大概就像这样,‘TL的Huni和Reignover’

4.春季赛,两人来到TL,第一次做了队友。

5.‘但是我很久以前就认识Sam了。当时他在CLG.B,CS资格赛,我们队就是打败了他们。”--by Dardoch

6.“2-0.”

7.虽然两人年龄相仿,但对于Lourlo来说,Dardoch的性格和自己完全不同。

8.“I'm not a bad boy。He's the bad boy。”

9.但还是成了朋友。

10.“我从未想过Dardoch改变了我这么多,无论是在游戏上,还是在为人处世上。”

11."He's my best friend,but sometimes he's like...He's Dardoch."

12.问:'What tilts Lourlo most in game?'

Lourlo:'Dardoch.'

Dardoch:'me.'

13.and...'What tilts Dardoch most in game?'

Dardoch:'Sam.'

14.虽然18岁了,但在某些地方似乎依然很幼稚--比如买小玩偶。


15.两人常常一起出门吃cheese cake,当然,Twitter上互发miss u love u也是日常。

16.春季赛时,被教练以关系好为由,安排做了室友。

17.去比赛场馆的车上,用同一副耳机一起听歌。

18.平日里总调侃Lourlo菜,当然,也常常当面认真地批评他。但当直播里有人质疑Lourlo的时候,会站出来替他说话。

19.“Sam在韩国集训的时候单杀过韩国上单,那时候他真的很强。”

20.后来Dardoch被从TL踢出,在EF基地直播。“What was not wrong with Team Liquid?Samson 'Lourlo'Jackson."

------------------------------------------------

又是越写越烦写不下去系列,因为写不出来啊,所以我觉得直观地上图,希望能安利出去一个人也好……毕竟现在只是我和k的二人北极圈……而且还濒临BE……

大量gif预警

比赛间隙迷之拉手:

还有比赛结束的:

以及迷之同步 :

还有迷之转圈:

以及一直很戳我的这个,两人一起听歌然后Sam还特地靠过去:


(是的,最后这张不动,但是我很气,因为我忘了自己在哪场比赛截得了)
(不过反正这种也是日常)

最后……如果有想入坑的欢迎去微博@智障粉丝  

评论(4)

热度(4)